從結婚那一年開始就計畫生寶寶

做過檢查後,發現黃體素不足,卵子也不夠健康

有可能我從小就不愛吃黃豆的東西,結果才會這樣

因種種因素目前不考慮人工,所以就試著用天然的方式補充黃體素

上網找到聖潔莓這產品,是植物的黃體素

網路上也蠻多他的資料的

备孕維他命-聖潔莓(chasteberry)

天然黃體素|聖潔莓(Chastetree Berry)

目前已經吃到三瓶了

現在好孕囉~  

前幾天朋友跟我要沒用完的衛生棉,這才知道原來還有好孕棉這種東西
身邊還剩一些好孕棉還有沒吃完的聖潔莓,肌醇因為要吃得比較多所以沒了~
想分享好運好孕給大家 ^ ^

好孕棉贈送.jpg

需要的姊妹們,歡迎留言給我郵資我付免費寄給你們唷

一共有10份喲!祝各位好孕到~~

 

想懷孕就是要先把自己身體調養好

我還有吃肌醇+葉酸養卵,還有一些維他命B群來幫助懷孕

當作是孕前營養補充

我的飲食比較不均衡,

有時如果吃太少東西臉很容易泛黃

而且有一些專家認為,即使是飲食最健康的人,

可能也還需要些額外幫助,所以孕前營養品對我蠻重要的

不過要記住,營養品只是為了幫助身體

並不能替代健康飲食喲~

好孕棉都已經發送完畢囉~

如果想要索取孕前營養品試用包可以到這邊索取 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